任務時間  
每晚20:00~22:00,宅神爺遊戲不含打工區。每一模式分三階段小任務,每階段40分鐘內需達成,隨機給予各樣任務,所有團員在任務時限內,所打的戰績會自動加到任務達成數中。
 
軍團任務頁面介紹
全新大作~軍團任務改版,新增軍團任務賞金榜,增添軍團任務豐富性,不再是為了寶箱、寶袋而承接任務,而是為了軍團賞金而努力。
 
介 面 介 紹
1 反灰按鈕:低於您軍團級數的任務。
您可接取任務,惟完成後不列入當日賞金爭奪賽,僅可領取寶箱、寶袋。
2 紅色按鈕:此軍團符合軍團賞金任務資格條件,也可進行任務領取寶箱、寶袋。
3 可查看軍團賞金週排行榜。
4

本日軍團任務賞金榜排行榜,可顯示當日軍團任務賞金榜排行。

注意事項:
(一)大元帥及幹部可接取任務,開啟任務選項後點選想接取之任務選項,點選後會跳出視窗,再請大元帥或幹部點選『接受任務』,即可開始執行任務唷^o^

(二)軍團任務達成的難度有七級,宅神爺將依照最近10期軍團戰各軍團的平均圈數,分為1~7級,每個軍團需往上承接任務,才能取得搶奪該級數的賞金資格。
(三)軍團等級越高,需承接越高等級以上的任務,才具備搶賞金的參賽資格!

 
接受任務說明
任務內容隨機給予:胡牌、自摸、累積贏金幣、打牌圈數、獨聽、特殊牌型數、勝場數。也有可能含13支、神偷拉霸、美人魚拉霸與德州撲克等遊戲。依照建議人數越多需要達成的標準越高,但挑戰成功後越多人可以獲得寶箱,贈獎也越豐厚。
 
介 面 介 紹
1 軍團所承接任務說明、建議人數、獎勵以及任務類別。
2 軍團任務確定後可點選接受任務進行軍團任務。

注意事項: 上一階任務完成後才開啟下一階任務內容。

 
軍團賞金排行=過關比速度+搖骰拼運氣 說明

每日晚上大元帥 & 幹部可以接取軍團任務,三階段任務完成後,系統會自動計算『解任務完成時間』 + 『隨機搖骰點數』 = 任務點數,進行賞金排行,同任務種類點數最高者,可獲得當日賞金!

比速度:前六名達成該等級任務的軍團,依照時間先後,可以獲得 6~1點的點數,累積入任務點數。
拚運氣:所有達成該項任務的軍團,均可參與搖骰,搖出的點數,累積入任務點數。

以A、B軍團開啟驅逐惡霸任務為例:
A 軍團完成任務時間為 1 小時(速度排行第一),搖骰點數為 3 點,則A軍團在驅逐惡霸任務點數 9 點
(速度排行第一獲得6點 + 搖骰點數3點 = 任務點數9點)

B 軍團完成任務時間為 2 小時(速度排行第五),搖骰點數為 10 點,則B軍團在驅逐惡霸任務點數 12 點
(速度排行第一獲得2點 + 搖骰點數10點 = 任務點數12點)

則驅逐惡霸任務每日賞金 20,000金幣由 B 軍團獲得。
若 A 與 B 軍團同點數者,則已完成時間來決定排名唷 ^O^

 
軍團任務每日賞金榜
任務項目 每日賞金
(任務點數第 1 名)
賞金承接任務
軍團等級限制
壓制地痞 10,000 金幣 1 級
驅逐惡霸 20,000 金幣 1 級~2 級軍團
圍剿山賊 30,000 金幣 1 級~3 級軍團
剷除邪教 40,000 金幣 1 級~4 級軍團
鎮壓民變 50,000 金幣 1 級~5 級軍團
討伐叛兵 60,000 金幣 1 級~6 級軍團
抵禦蠻族 70,000 金幣 1 級~7 級軍團
 
軍團任務每週賞金榜
每日晚上軍團獲得點數週一~週日加總最高點數者,可獲得軍團週賞金!!
週排行 任務搖骰拚賞金 週排行 任務搖骰拚賞金
1 100,000 金幣 6 50,000 金幣
2 90,000 金幣 7 40,000 金幣
3 80,000 金幣 8 30,000 金幣
4 70,000 金幣 9 20,000 金幣
5 60,000 金幣 10 10,000 金幣
(以週一至週日為一期,達成軍團任務的搖骰點數累加做排行,週一凌晨發獎)
 
個人軍團任務排行領取任務獎賞
有獎待領時,[活動/任務]紅燈會亮;完成活動後至隔天下午5點未取走獎勵,自動棄權。

 

 

 

點選此處開啟寶箱,看看這次拿到什麼寶物。

 
任務失敗,再來一次
若當日其中一個階段的任務超過時間限制失敗了,只要仍在22:00之前,都可以由軍團幹部按下【失敗】、【重接任務】再次選擇一個新的任務來挑戰,同樣在兩個小時內需達成任務。